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基实

基实简介

 


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组织管理咨询的专业服务机构,专注于战略规划、组织重组与变革、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与营销管理等领域。公司成立以来,已为数家企业提供了多个功能领域的管理咨询服务, 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团队的专业能力、敬业精神、职业态度受到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咨询项目方案的深度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也为我们赢得了广泛青睐和口碑。公司建有完善的行业数据库、管理工具库和项目资料库等专业支持平台,为我们的管理咨询服务提供数据信息保障。

 

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咨询顾问全部具有硕士以上管理、商业或工学类学位,良好的知识结构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保证了咨询项目的专业度;我们的核心团队更具有多年大型跨国公 (SIEMENS、PHILIPS、ASCENDAS等)的管理实践工作经验,深谙管理理论与企业管理实践融合与贯通的实务方法,切实保证了每一个咨询项目的实践性和易操作性。 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咨询顾问的专业理论功底和管理实践经验为我们的管理咨询服务提供了人力资本的有效性保障。

 

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咨询顾问具有多年的管理咨询实践经验,核心团队在跨国咨询公司的工作经历引领了整个团队的工作思路、态度和方法, 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建立了自己独特且与环境高度适应的咨询服务系统,包括咨询项目流程、组织框架与职责、财务预算、质量控制等方面,从系统、流程、结构等方面保证了我们所承担所有咨询项目的质量和进度。

 

随着全球经济融合度不断增强,企业将面临更为开放、广阔的市场环境,管理复杂化程度会越来越高,管理难度也会越来越大。基实将持续秉承“诚信、专业、实践、创新” 的理念,为我们合作伙伴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具有高度实效性的管理方案,我们要努力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其他相关